宜蘭鴨肉麵競賽 民眾當評審賺好康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謝于婷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為了推動地方觀光產業,特別舉辦「鴨肉麵競賽」,吸引不少民眾報名參加。主辦單位也提供摸彩活動,民眾只要在指定時間內,到這些參賽的麵店用餐,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免費的住宿券,推動地方觀光產業!

宜蘭縣政府舉辦「鴨肉麵競賽」,假日登場,吸引不少民眾報名參加當評審。主辦單位也提供摸彩活動,民眾只要在指定時間內,到這些參賽的麵店用餐,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免費的住宿券。高湯一淋,馬上逼出油脂香氣,鴨肉軟嫩不柴,再加上紅露酒提味,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,同樣是鴨肉麵有不同種吃法,加了椰子汁,業者表示因為它又有甜味又有酵素的效果,煮比較快。用椰汁熬煮,變身南洋風味,吃起來一樣對味。

每家鴨肉都各有擁護者,宜蘭縣政府透過這樣的評比比賽,讓民眾自己選出喜歡的鴨肉麵店共襄盛舉,也希望透過活動,推動地方產業轉型,同時帶動地方經濟活絡及周邊產業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