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山迎新年曙光 私房景點大公開

太平山迎新年曙光 私房景點大公開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張肇元 樸星宇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再過不久就要迎接2020年的到來,新年第一天要去哪看日出,宜蘭的太平山上有不少私房景點,都能看到絕美的一瞬間,像是從望洋山步道這裡,可以看到整個蘭陽平原、龜山島和翠峰湖,映照著彩霞,變幻萬千,也是不少民眾看日出的熱門景點。

陽光一點一點灑落大地從山上探出頭來,金碧輝煌閃耀著光芒,宜蘭太平山的日出美景令人難忘,2020新年第一天就來這迎曙光羅東林管處也大方公開私房景點,翻騰的雲海隨著光影變化萬千,這裡是望洋山步道的終點從這可以遠眺蘭陽平原跟龜山島,再往山裡走一點,冬天才看的到滿水位翠峰湖美景就在你眼前,翻飛的天邊雲彩映照湖景絕美景色難得一見。

太平山限定的蹦蹦車是不少大小朋友的最愛,其實在蹦蹦車起站月台以及太平山莊,也能輕鬆捕捉到曙光乍現的一瞬間,太平山2020元旦當天凌晨3點就開園,鳩之澤溫泉區也從上午7點就開始營業,希望讓大家新年第一天都能在曙光之下獲得滿滿能量身心舒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