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2樓陷火海 女子敷面膜抱狗逃命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巫召清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市一間民宅,13日傍晚發生火警,2樓陷入火海,火勢相當猛烈,附近居民,驚慌逃命,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,火勢沒有延燒,只是火警發生時,住在隔壁的女住戶,剛洗完澡,臉還敷著面膜,嚇得抱著狗,倉皇逃命。

民宅二樓起火,屋內陷入火海,大火從窗戶竄出,不斷發出聲響,火勢相當猛烈,住在附近的居民,都被嚇壞,跑出來逃命,員警到場疏散居民,消防員拉水線,從一樓往上灌水搶救,火那麼大,附近居民好緊張,擔心房子受到波及,還有人擔心家裡狀況,想靠近火場被警消阻止。

火警發生在苗栗市,13日傍晚起火時,屋內的人都及時逃出來,住在隔壁的鄰居也嚇到,不管臉上還敷著面膜,就抱著狗衝出屋外逃命,民眾表示:「聞到味道,我們家電燈都閃爍,我想說是不是要地震了,就一直發出聲響。」消防到場後,順利將火勢撲滅,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火警發生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