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逆向闖紅燈 2騎士被撞送醫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轎車駕駛,開車經過苗栗市一處十字路口,車輛逆向闖紅燈,結果直接撞上兩名機車騎士,其中一名70歲婦人,身上多處骨折,另一名騎士受到輕傷,ㄧ查之下發現又是酒駕,駕駛酒測值有0.47,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偵辦。

下班交通尖峰時間,右上角這輛深色轎車大老遠就開始逆向行駛,朝路口直衝過來,對向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,眼看不對勁,紛紛閃躲,轎車完全沒有減速,像打保齡球一樣直接撞進來,騎機車的70歲婦人,首當其衝,整個人被撞飛,另一名61歲騎士趕緊跳開,只受到輕傷,驚險畫面讓目擊民眾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被撞傷的婦人全身疑似多處骨折,意識模糊,苗栗消防分隊救護員 周柏翰:「左大腿跟小腿跟腳踝,然後還有左肩膀跟手肘,都是變形、疑似骨折。」

肇事車輛不只撞傷兩名騎士,還另外擦撞兩部車輛,幸好受害駕駛沒有受傷,苗栗分局交通組長 周國平:「(肇事駕駛)他自己是說他恍神,酒測值為0.47。」,肇事駕駛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,儘管政府一再強調酒駕零容忍,卻還是有人心存僥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