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最受期待4電影 全由女性執導

2020最受期待4電影 全由女性執導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梁宏志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20有計畫要看什麼電影嗎?根據平台調查,4部最受期待的電影,全部都是女性執導和主演。榮獲第一名的是神力女超人的續集,一樣是由蓋兒加朵來主演。第二名則是漫威系列的黑寡婦,要帶您回顧黑寡婦的人生過去。第三名也是英雄電影永恆族,第四名則是真人版的花木蘭,由劉亦菲主演,預計3月上映。

這世界需要你你知道該怎麼做,神力女超人又回來了,2017年全球創下,8億2千萬美元的票房佳績,這回續集同樣是蓋兒加朵,展現女超人的力與美,根據購票平台對兩千位觀眾調查,4部最受期待的電影,全部都是女性執導。

第一名的就是神力女超人1984,而同樣也是女英雄的還有,漫威經典角色黑寡婦,出個人電影了,這次帶您探討黑寡婦的過去與家人,一樣是史嘉莉喬韓森主演,榮獲最期待電影第二名。

第三名一樣是漫威英雄片「永恆族」,他們是天神族創造的,擁有超能力的宇宙種族,找來安潔莉娜裘莉,跟曾演過屍速列車的韓國影星馬東石主演,官方預告尚未出爐就吸引超高討論度。

而明年第四部最受期待的電影就是「花木蘭」,這是迪士尼的真人翻拍版電影,找來劉亦菲當花木蘭,預告片看來多了不少中國武俠元素,預計將在明年三月上映,期待的朋友可得再等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