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清晨罩濃霧 現「天空之城」美景

蕭雅心 陳建邦 謝育炘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在清晨,受到濃霧影響,能見度低,空拍攝影師余信賢,就從嘉義上空拍下,五棟連在一起的建築物從雲霧中突出,像極了天空之城,也有民眾說像西遊記裡面的五指山,相當有趣,帶您來欣賞這個霧中美景。

一片雲霧繚繞中,五棟連在一起的建築物,從雲中突出,就像漫遊在天空之城,彷彿電影裡的場景真實出現,也有人形容像極了西遊記裡孫悟空逃不出來的那座五指山。

民眾表示,感覺很震撼。(怎麼說?)因為那種高空看下來,平常我們沒有機會看到這種珍貴的畫面,很有特色,很美麗。

這五棟連在一起的建築物,在嘉義市是比較高的建築,才能在雲霧中突顯出來,這般罕見美景,就出現在嘉義地方法院附近的上空,讓民眾相當驚奇。

由於清晨,受到輻射冷卻影響,產生濃霧,空拍攝影師余信賢表示,剛好看到這棟建築物突出於雲層之上,所以就繞著它飛紀錄下難得的一刻。嘉義市環保局秘書許育維表示,今天的空氣品質是比較不好的,已經有達到橘色警戒的部分。環保局表示,未來一兩天內,空氣品質還是不佳,提醒民眾,如果要外出,記得戴上口罩,保護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