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成案6/6投票 57萬票決戰門檻

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正式成立,將於6月6日進行投票。史上第一次直轄市長進入罷免投票階段,外界都相當關注,罷韓團體也正式展開宣傳,呼籲市民站出來投票;不過最後一關,,罷免案才成功,門檻並不低,有沒有機會罷免成功,來聽聽高雄市民的聲音。

罷韓團體:「6月6號。」罷韓決戰第三階段,罷韓團體一早,走上街頭,手拿各式宣傳看板,還有,山寨版韓國瑜現身,呼籲市民站出來投票,現場不少支持罷韓的民眾到場,還有民眾開車經過,也從車窗比手勢力挺,史上第一次直轄市長進入罷免投票階段,外界都相當關注。

高雄市民:「罷免他。」回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,從108年6月27日展開第一階段連署,一直到109年4月17日,正式宣布罷韓投票成案,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:「就在6月6日,距離今天只有77剩49天。」罷韓團體啟動,第三階段的催票,最後一關才能成功,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:「韓市長要能夠知所進退,要不然就不要搞小手段,跟高雄市民直球對決。」

有沒有機會罷免成功,高雄市民這樣說,民眾:「一定去罷免啊,反正沒關係他們吃飽飯沒事做,給他們一點事做。」接下來,罷韓團體將全力催票,罷免市長史上第一次,是否會改變現況,6月6日見真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