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2天0確診鬆懈了? 北市夜店湧人潮

連2天0確診鬆懈了? 北市夜店湧人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續兩天零確診的好消息,但緊接著週末,在信義區的酒吧夜店商圈附近就出現比較多人潮,指揮中心呼籲,千萬不要掉以輕心,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,要大家繼續努力,守住防疫防線。

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我們是零確診。連續兩天零確診,這個消息在防疫期間,特別讓人感到振奮,但就在同天晚上,台北市信義區開始出現人潮,這也不免讓人擔心,會不會造成防疫破口,民眾:「防疫上我們是跟隨政府的政策,如果零確診就會比較安心一點。」民眾:「應該會吧不然悶那麼久了。」

之前指揮官陳時中說過,酒店舞廳因為無法保持,社交安全距離,要求無限期停業,而酒吧夜店是否跟進,當時陳時中也說不排除做出嚴厲手段。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在室內的相關的娛樂場所,仍然我們會持續的監控,如果沒有辦法完全的來做到,我們的社交距離的保持跟戴口罩,那也會相繼會,會祭出一些相關比較嚴厲的措施。」

台灣在4天內,3次零確診,讓疫情期間低迷氣氛稍微緩解,不少飯店業者,選在晚間點燈,亮起文字圖案,要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,同時也希望,民眾千萬不要輕忽,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,最好還是少出門少接觸,才能一起緊守防疫防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