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先全球開打 中職5/8開放觀眾入場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灣是全球第一個職棒開打的國家,而一開始為了防疫,採閉門賽進行,但台灣疫情趨緩,中華職棒也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後宣布,五月八號的比賽,將會開放一千名觀眾進場看球。購票採網路訂購,不能現場買票,而且嚴格進行實名制登記資料,座位區也會間隔至少1.5公尺的距離,確保安全。

華視記者徐孟蘭說:「台灣防疫成功成了,全球第一個職棒開打的國家,而且現在還要開放觀眾進場看比賽。」中華職棒宣布五月八號的比賽,將開放一千名觀眾進場,台中洲際棒球場將成為首場解封的球場之一,到時觀眾進場,一定要戴口罩量體溫,還要採嚴格實名制登記資料,華視記者徐孟蘭說:「洲際棒球場共有2個,觀眾出入口開賽的時候只會開放一個出入口,統一進出。」華視記者徐孟蘭說:「進到觀眾席每位觀眾都要保持距離,不能換位置,但可以喝飲料吃東西。」

中華職棒大聯盟賽務部主任陳宋卿說:「要符合防疫中心的一些衛生的要求,所以還是會以簡單的餐盒為主,那飲料的部分,還是以杯的密封一個的杯狀的飲料為主。」中職也取消現場買票,全部用網路購票,一千個名額先搶先贏,也會提早開放觀眾進場,做好事前的防疫工作,不讓開放看球成為防疫破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