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車消防隊前出車禍 6隊員衝出救人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86歲老翁,騎機車在路口被另一名同方向的女騎士撞上,兩人當場倒地,因為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消防隊前面,正在備勤的6名消防隊員,第一時間馬上衝出來,上前救援2名騎士,幸好他們都只受到擦傷。

下班車時間車流量大,86歲老翁騎機車到路口,剎車後又突然右轉,結果同方向另一名女騎士閃避不及,直接撞了上去,信義消防分隊員李政謙說:「2台機車撞在一起,我們就馬上拿三角錐,然後拿一些急救用品,出去幫忙協助處理。」

撞擊力道強大,兩名騎士當場倒地,因為車禍地點正好就在消防隊前面,巨大聲響驚動值班台前6名消防隊員,大家第一時間跳起來,全都衝出門救人,信義消防分隊員李政謙說:「他(老翁)當時有一點被摩托車卡住,他可能年紀大了,他的手可能緊張一直握著油門不放,所以他的摩托車,是輪胎一直在轉的。」

消防員VS.車禍傷患說:「阿伯你先坐一下,你們先坐一下替你們包紮。」因為天氣熱,柏油路面滾燙,消防員還貼心拿塑膠椅讓傷患坐,並在後方立起交通錐,指揮往來車輛避免追撞,信義消防分隊長廖健舟說:「86歲可能精神有點恍惚,停了之後又稍微靠右,然後後面剛好有一個婦人,追撞上來。」經過確認,幸好兩名騎士只受到擦傷,驚險道路車禍,消防員即刻救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