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天雨路滑視線差 嘉義接連2起車禍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提醒您天雨路滑,要特別留意交通安全,下面這兩起車禍,都是在大雨中視線不佳導致,首先是嘉義縣166縣道上,有一部小貨車跟廂型車發生擦撞,小貨車當場失控衝下邊坡,車上70歲的女駕駛受困在車內,警消趕到之後,先趕快把人救出來抬上邊坡送醫,另外,水上鄉也有一輛聯結車撞安全島,事發現場剛好在陸軍第五區支援指揮部前,士官兵一聽到巨大撞車聲響,馬上衝出營區救援,軍警消合力把駕駛救出。

聯結車一路直行,突然車子打滑,往安全島撞,路燈被撞斷,車子還橫過對向車道,嘉義縣水上南靖段,5月22日下午這起車禍,現場位於陸軍第五地區,支援指揮部所屬的嘉義油料分庫前,士官兵聽到撞擊聲,隨即衝出營區救援,在軍警消的合作下,把60歲的駕駛救出送醫,嘉義縣水上派出所所長謝旻廷:「輪胎爆胎再加上天雨路滑不慎打滑,直接撞上安全島。」

另外嘉義縣166縣道,竹崎鄉水社寮入口附近,也有車禍發生,警消人員:「再一個來拖拖出去。」警消人員合力救人,抬著傷者要爬上濕滑的邊坡,警消人員說:「來從下面從下面。」

受傷的70歲女駕駛,開著小貨車因為大雨視線不佳,跟一輛廂型車發生擦撞,小貨車摔落10米深的邊坡,嘉義縣竹崎消防分隊分隊長張強震:「由於邊坡很陡消防人員立即架設繩索,沿著邊坡到達車輛墜谷地點。」開車婦人傷到頸椎四肢癱瘓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警方提醒,這幾天都有雨勢,用路人一定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