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大鵬灣水舞光雕秀 夜幕襯托超絢麗

【台語新聞】大鵬灣水舞光雕秀 夜幕襯托超絢麗 | 華視新聞

蕭雅心 鍾孟翰 謝育炘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夜遊要往哪裡去,大鵬灣三孔橋的「彩虹水舞光雕秀」,可不能錯過,夏季每晚7點到10點,遇上整點就會開啟表演一次,水幕隨著七彩光雕的投射變化色彩,夜色下浪漫又醉人。而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,今年4月新打造一座觀景平台,又被稱為是「海上版東京巨蛋」,獨特蛋形棚頂,搭配一旁夕陽景緻,讓這裡化身為新打卡地標。

整點一到,水幕噴出七彩光雕投射下,一邊舞動一邊變化出,繽紛又迷人色彩,夜色下浪漫又醉人的景緻,這裡是屏東三孔橋,橋上裝了120個噴嘴,水幕噴發氣勢驚人。民眾說:「繞著這樣一圈,從不同角度看就有不同感受,心情會很輕鬆,一天熱了在這裡吹海風很涼。」

夜晚欣賞,浪漫的七彩噴泉,傍晚可也不能錯過,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夕陽,4月初新打造的「巨蛋觀景遊憩平台」,被網友稱為是「海上版東津巨蛋」,獨特蛋形棚頂,夏天可遮陽,望向海上,夕陽餘暉倒映在湖面,就像是幅畫般映入眼簾。

遊客說:「因為它是一個港口,旁邊還有一個觀海大橋,非常美無邊無際的感覺,這種感覺讓我們的視野可以擴充,所以我特別喜歡到海邊來。」假日伴隨著街頭藝人歌聲,總有大批遊客前來朝聖,賞夕陽湖景,拍拍餘暉下的跨海大橋,格外愜意,玩法多元的大鵬灣,白天夜晚,各散發不同的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