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集出遊亂象 民眾竟「跳下月台」

王詩涵 周大翔 蕭鈺燁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集集支線出遊人潮多,車廂內擠滿遊客,不過人多似乎也產生亂象,有人在車廂大聲的聊天,音量大到讓同車旅客受不了,把耳朵摀起來,還有遊客出了車廂,直接跳下月臺,甚至有一家人,一個個是用抱的,抱下月臺,相當危險。

女遊客跳下月臺,旁邊另一位也跟著跳,還有家長接龍式的把孩子一個個抱下,這裡是南投集集火車站,出了車廂,其實跟著指標走就可以走到出口,但很多人根本沒有這樣做,民眾說:「遊客來南投這邊,看到民眾的素質這樣,也會對我們的形象,會造成損害這樣。」月臺亂成一團,車廂內人擠人,大人小孩都在聊天講話,有民眾索性把耳朵摀了起來,民眾VS.記者說:「很吵,(整路都在講話)對啊。」集集火車站暑假迎來人潮,似乎也跟著產生亂象,大部分民眾都希望,遊客可以開心出遊同時保有公民素養,發揮公德心,留給大家舒服的旅遊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