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狂風暴雨吹斷路樹 騎士險沒命

王詩涵 林品鑫 周大翔 巫召清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昨(18)日下午四點多下起狂風暴雨,南投市民生街的路樹被吹斷,壓毀轎車,還差點砸到路過騎士,幸好騎士當時已經騎過去了樹才倒下,沒有受傷。

狂風暴雨的大馬路,一名騎士車才騎過去不到五秒鐘,旁邊的一棵路樹馬上就倒下來了,砸到一部轎車。車主母親VS.車主說:「樹倒了,你的車就停在這裡。」還好這輛車車上沒有人,車主的媽媽趕快打電話找車主來處理。

當時是18日下午四點多,南投下起大雨,民生街的這棵路樹禁不起風吹雨打,硬生斷裂倒塌,好險沒有砸傷人,鎮公所趕緊派人來清除,18日下午五點苗栗卓蘭也下大雨,雷聲還伴隨著冰雹。卓蘭鎮農會推廣股主任蘇春蓮VS.記者說:「(冰雹)差不多像大拇指大,大概下了十分鐘時間,(妳有沒有嚇一跳這樣子),有啊第一次看到冰雹。」

下大雨和冰雹最怕傷了農作物,幸好正值採收期的葡萄已經全數收成,沒有造成農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