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埔漁港火燒船 2艘漁船遭焚毀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凌晨在屏東新園鹽埔漁港,傳出火燒船事故!一艘停泊在漁港內側突堤碼頭的漁船,突然冒出火光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人員和海巡人員搶救4個多小時才撲滅,有兩艘漁船被燒毀,沒有人員傷亡,起火原因和財物損失,等相關單位,進一步釐清。

紅色火舌,吞噬停在碼頭的漁船,暗夜中熊熊火光,看起來很嚇人,現場不斷增派消防人員,布線搶救,使用排煙泡沫機,兩艘漁船陷入火海,海巡人員也協助用拖船把其他漁船移泊,避免遭波及。

事故發生在凌晨一點多,在屏東新園鹽埔漁港,一艘停靠在碼頭的漁船,突然冒出火光,延燒到另一艘船,現場火勢直到清晨快六點才完全熄滅。屏東新園消防隊分隊長林世民說:「共20車約40人前往救災,到達現場發現兩艘漁船有燃燒的情形。」

沒有人員傷亡,但兩艘漁船燒得面目全非,起火原因和財物損失,都要由消防單位,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