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過中秋!回「嘉」看全台最大水上月亮

蕭雅心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中秋節還沒想好要到哪去,可以到嘉義賞全台最大的水上月亮!嘉義市府10月份在北香湖公園佈展光影活動,包括色彩繽紛的藝術裝置,打造冬天情境的隧道等七大燈區,還有浮在水面的月球點亮中秋之夜,浪漫破表;另外在屏東大鵬灣登場的「大鵬灣帆船生活節」,除了大規模帆船比賽,現場也規劃豐富的表演、市集,讓遊客度過不一樣的中秋節。

浮出水面的月球倒映出燈影波光粼粼,搭配以四季為主題的七大燈區,光影變化點綴夜空增添浪漫,嘉義市府在北香湖公園佈展光影活動,讓民眾近距離觀賞全台最大的水上月亮,嘉義市長黃敏惠說:「不必千里共嬋娟,來到這裡就可以跟大家坐在月亮前面,光影當中去體會到彼此間濃厚的情誼。」嘉義北香湖公園,從10月1號起,每晚6點-10點,上演以四季為主題的七大燈區,點亮嘉義的夜。

白天也可到屏東大鵬灣,百艘帆船啟航開賽,遊客享受海風的愜意,還可逛逛海灣市集,水上遊樂勝地大鵬灣,到10月4號為止,展開大鵬灣帆船生活節,結合運動賽事和在地觀光,中秋連假還沒想好到哪去,這些地方讓你從日出精彩到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