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台灣高溫降6度 濕涼持續到下週

王馨儀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過一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,大家都關心當天天氣如何?到底能不能賞月呢?氣象局預估,因為北部、東北部,還是會持續有短暫陣雨,雲量也稍微比較多,所以中南部賞到月亮的機會比較大。這兩天受到東北風的影響,北部高溫比昨天也下降了6度左右,而這樣濕濕涼涼的天氣將會持續到下週三,提醒您記得攜帶雨具,還有帶件薄外套。

台北街頭不少人已經穿起薄外套,受到東北風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整天都濕濕涼涼,氣溫明顯下降,氣象局預估這樣的天氣,會持續到下週,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說:「預估這一波東北風,會一直影響到下週一也就是28號,那在這段期間北部跟東北部,預估高溫的部分大概就在28到30度,各地低溫是在22到25度左右。」

氣象局說,這週氣溫下降大約6度,尤其北部早晚特別涼,早出晚歸的民眾,一定要記得帶件薄外套,中南部還是會維持悶熱的天氣,氣溫大約在32至34度左右,至於大家關心的中秋連假,看得到月亮嗎?

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說:「在西半部目前看起來,在雲量上會比較偏少,賞月的機率會比較高。」雖然下週三開始,水氣漸漸減少,但是東北部和東部還是會有短暫雨,想賞月的民眾,恐怕只能從雲縫中窺月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