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跨海馬拉松 龍蝦.花枝丸吃到飽

陳能振 莊雨潔 報導  / 澎湖縣

上午天氣不錯,在澎湖舉辦了一場跨海馬拉松,跑著可以沿途欣賞美麗海景,途中的補給站提供的餐點也相當澎湃,有龍蝦、花枝丸還有魚卵香腸,名列前矛或是有扮妝的參賽者,還能直接把30隻大龍蝦帶回家,吸引了兩千多人來參加。

迎著風,沿著海岸線慢慢往前衝,加上老天爺賞臉迎來舒服的好天氣,一路上不但能欣賞無敵海景,感受離島風光之美,這一場路跑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途中的補給站提供的餐點相當澎湃,跑者們紛紛停下腳步,因為攤位中提供了龍蝦、花枝丸和魚卵香腸。

上午在澎湖舉辦了跨海馬拉松競賽,沿途有20隊啦啦隊、12站美食補給,讓許多人都不想完賽了,參賽者說:「好吃。」不過若是認真跑,各組名列前矛者或是有裝扮的人,還有機會把整隻龍蝦帶回家,參賽者說:「(沒吃到)應該要跑快一點。」另外澎湖跨海馬拉松具有國際專業賽道認證,設計獨樹一格賽道設計,不繞圈、不折返,讓跑者體驗不一樣的跑旅盛會,也能讓更多人一起體驗澎湖的美麗海灣風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