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警偵訊友人 少年3秒膠黏警用機車

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因為不滿警方抓朋友,竟然就用三秒膠強灌警用機車的鎖頭!花蓮一名17歲的少年,因為不滿警方2號清晨,到一家PUB處理酒客糾紛,並將他的朋友帶回警局偵訊,因此刻意選在一早,到派出所門口,對著8輛警用機車灌3秒膠,警方發現鑰匙孔被膠填滿,無法發動,調閱監視器,將他逮捕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男子,來到派出所前,手上拿著東西鬼鬼祟祟,接著就坐上了警用機車,很明顯的對著機車鑰匙孔在動手腳。一輛還不夠,快轉來看,男子就這樣不斷平移,每一輛警用車都想坐一下,過程中還不時往派出所望,但男子到底在做些什麼?

機車鑰匙孔,通通被三秒膠填滿,原來這名17歲少年,就是在偷偷摸摸的拿三秒膠,破壞警用機車,而這樣的行為,竟然是為了要替朋友出氣。2號清晨,一家PUB發生了酒客糾紛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裡,並且將雙方人馬帶回去。這之中就包含了17歲少年的朋友,因為氣不過,竟然大膽來到派出所前,拿三秒膠報復。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說:「這個毀損公物就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。」因為血氣方剛、一時衝動,現在恐怕得被判刑,加上因為破壞了8輛警用機車,還得賠償換鎖頭的費用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