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地森林園區10週年 增建遊客服務中心

張益鈞 張肇元 黃品瑄 報導  / 花蓮縣

位在花蓮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,每年都會吸引不少遊客去賞花、賞鳥,園區也有自行車道讓民眾可以前去運動、享受大自然,而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建立至今已經10年了,除了舉辦森林音樂演奏等活動外,也建立了遊客服務中心,要提升民眾的旅遊品質。

震撼鼓聲迴盪在園區內,位在花蓮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,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,春天可以賞花,秋天也有大片楓葉,一年四季不同風景,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放鬆心情,而園區邁入10週年,慶祝方式,更是融合自然和藝術,手拿小號吹出悠揚樂聲,這場音樂演奏,要祝福森林園區10歲了,除了樂隊表演,原本就擁有許多樹木的森林園區,也要繼續為大自然盡一份力。

鏟出土壤,再將樹苗小心翼翼放入,園區內的新植物帶來新氣象,而為了讓遊客玩的更開心,園區也建立了遊客服務中心,花蓮林管處處長黃群策說:「它做為那個旅遊的一個諮詢,或者服務的一個節點。」一整片綠地樹木,充滿芬多精,都是民眾想遠離都市,貼近大自然的好去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