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搭公車突昏迷 司機狂飆送醫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老先生昨天在妻子陪同下,搭乘客運要去牙醫,卻在途中昏倒,妻子當下急得大喊「人昏倒了,怎麼辦?」駕駛長評估停車再叫救護車,時間可能會有所延誤,因此當機立斷直接開著公車把老翁送醫,抵達醫院時,乘客們也幫忙推輪椅,然而,老先生最後還是不幸過世,不過,他的女兒在臉書社群發文,感謝駕駛長跟所有乘客,在關鍵時刻的協助。

王老先生夫婦搭上公車,慢慢的找到位置坐了下來,可是沒多久之後,王老先生昏倒了,王太太好焦急,當下已經不知所措,其他乘客都上前關心,而駕駛長這個時候,當機立斷做了決定,決定開著公車把人送醫,就這樣一路開到嘉義醫院,有名女乘客火速下車,跑到急診室求援,醫護人員也快動作,往停路邊的公車方向衝,衝上車上去救人,公車駕駛長乘客醫院保全,協助醫護人員把人,用輪椅推進醫院搶救。

遺憾的是,王老先生最後還是不幸去世,而當下把公車當救護車的,就是這位駕駛長賴信慧,嘉義客運駕駛長賴信慧說:「因為大家那時候都很算比較著急,因為他已經不醒人事了,就是說我們能力範圍內能做得到的,就是盡量去做。」雖然說只是做該做的,但是關鍵時刻的幫忙,讓王老先生的家屬相當感動,王老先生女兒王小姐說:「實在是很謝謝,這個客運的司機這樣的英勇,就是義無反顧的要來搶救我爸爸。」

哽咽的道感謝,雖然爸爸還是離開了,王老先生的女兒仍舊感激,感恩駕駛長與乘客們,在爸爸最後的一段路,讓他看見了人生最美的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