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自行車道 」搖晃.裂縫 民眾嚇壞

蕭雅心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結合觀光休閒,設計圍繞園區的空中自行車道,才開放通車不到4個月,卻被健走的民眾發現,走起來橋面嚴重搖搖晃晃,相當可怕。而民意代表找相關單位到場會勘後,也發現到標線劣化到整個脫落,一旁的白色欄杆組件也可輕易拿起,痛批真得太離譜。而縣府目前決定,暫時將車道封閉,進行檢查修補。

七彩光束夜間點亮,車道宛如一條千變萬化的緞帶,十分亮眼,這裡是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,結合觀光休閒,設計環繞園區的空中自行車道,成為單車旅遊新景點。但卻被民眾發現有安全疑慮,民眾說:「太恐怖了。」健走到一半,整個橋面嚴重搖晃,民眾驚呼聲不斷,記者VS.嘉義縣議員林緗亭說:「(直接拿起來),對啊整個就從這邊脫落啊。」

民代找來相關單位進行場勘,不只有搖晃問題,一旁的白色欄杆輕輕鬆鬆就可拿起連接處,記者VS.嘉義縣議員林緗亭說:「當然是要固定在中間啊,(但可以拿起來),對啊不曉得是因為它材質問題還什麼。」地上的標線也整個脫落,讓議員痛批實在離譜,嘉義縣議員林緗亭說:「做出這樣子的自行車道難免會失望,安全考量,安全顧慮一定都必須先去考量到的。」

嘉義縣府經發處科長劉錦隆說:「這一個到剛才會搖晃的終點,那是最高點,最高點震幅會比較大一點,下星期找技師相關單位過來會勘。」才開通不到4個月,被譽為最美自行車道,如今卻被質疑有安全疑慮,相關單位也拉起封鎖線,暫時將車道封起來進行檢查和修補,希望盡快恢復正常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