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車賊拒捕衝撞 警射破車胎包夾逮人

連珮貝 翁乾晃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彰化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!昨晚有一名蕭姓男子、在台中偷車被警方追蹤,一路開到彰化要躲避警方查緝,最後透過GPS在彰化市區發現嫌犯,警方展開圍捕,沒想到男子拒捕,還開車衝撞警車,警方開槍射中輪胎,前後包夾順利逮捕嫌犯。

警方VS.歹徒說:「上銬趴好趴好(趴了啦)。」,透過警方的密錄器可以看到,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,但在這之前,他可不願乖乖就範,這輛貨車就是蕭姓男子偷來的,趁著司機進店家送貨把車開走,後來警方透過車上的GPS系統,找到車子就在彰化,在市區展開警匪追逐。台中市警一分局西區派出所所長董力勳說:「我們根據GPS定位,從這邊台中到彰化約20幾公里。」

不過男子拒捕還開車衝撞警車,導致其中一部警車車頭凹陷,警方情急下,開槍擊中小貨車左前輪,最後在彰化中正路和華山路口,前後包夾將人逮捕,隨後將押他回台中偵訊,依竊盜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