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站周邊如百慕達? 騎士找嘸車急報警

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林姓男子,高雄車站下車後,來到附近的巷弄長明街牽機車,卻是遍尋不著,以為被偷走了,還向旁邊的派出所報案失竊,最後員警幫忙之下,才在50公尺旁的林森路找到。位於車站旁的派出所說,協尋機車已經成了他們的日常,因為這裡的街景長得都差不多、錯綜複雜,加上搭車到外地兩三天後,停放完沒記清楚位置,就非常容易搞錯巷弄。

員警說:「你看這台是不是你的。」,夜深了,遍尋不著摩托車,趕緊找來一旁的派出所幫忙,員警VS.尋車民眾說:「你看你的車牌是不是啦,(對啦)是喔。」,終於在50幾公尺旁的巷弄找到,高雄這個地方臨停多,卻宛如百慕達一般,一個不留神,機車就會消失。

當地民眾說:「有一點像迷宮店太多。」,一名林姓男子,騎摩托車停放在這個區域,接著就去搭火車,等到回來時天色昏暗,以為自己停在長明街卻怎樣都找不到,最後警員前來協尋,才在隔壁的林森路找到。

這裡有多麼容易迷路,載著行李箱的小姐說她也曾是苦主,民眾說:「東西南北向會搞不清楚,我怎麼找的就去派出所報案啊。」,坐落車站旁的派出所都說,這已經是他們的日常,一個禮拜就遇到兩三起,長明所長蘇瑋傑說:「停好之後務必拿手機來拍照做記錄。」,來到車站搭車,雖然趕時間但還是得留神停放地址,除了找不到車耗費時間,也讓警方疲於奔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