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大街趴趴走 4警追捕手忙腳亂

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小羊在大街趴趴走,還逛大賣場!雲林警方接到報案,一頭黑色小羊在馬路上亂竄,擔心影響交通,立刻派四名員警出動抓羊,七手八腳忙了半個小時才將小羊制伏。警方說已經接到2.3次報案小羊亂跑,飼主沒看好,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。

兩名員警,抓著跟物流公司借來綁貨物的大網子,擋在門口,另外兩名員警站在另一頭,張開雙手不停揮舞,員警說:「學長,你要在這邊。」員警大陣仗不是抓賊,而是要抓,這一頭調皮亂竄的小羊,員警說:「繩子要放低,放低,前面要放低。」小羊見縫就鑽,很難抓,5.6名大人七手八腳,圍捕了半小時,才將小羊制伏。

警察抓羊抓到氣喘吁吁,還發現牠已經不是第一次溜出來,上次還跟同伴跑到大賣場的停車場閒晃,飼主是他,養了兩隻約8個月大的土山羊當寵物,卻不小心讓牠們跑掉,飼主周先生說:「清羊大便的時候,忘記關門,牠們一開就跑出來。」

小羊一下逛大賣場,一下又到馬路亂跑,他也很無奈,因為真的很難抓,警方也因為飼主沒有看管好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開罰他三百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