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獲報車流中有狗亂竄 到場竟發現「長角生物」

警方獲報車流中有狗亂竄 到場竟發現「長角生物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警局臉書,下同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賓州索爾茲伯里警察局(Salisbury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)日前接獲當地民眾通報,指稱有一隻狗疑似走失、在大量車流的路上亂竄,民眾擔心牠有生命危險,希望員警能來處理。警方獲報後派出2名員警前往遭通報的地點,沒想到抵達現場長,竟發現一隻頭上長角的生物!

索爾茲伯里警察局的員警查爾斯(Charles Whitehead)表示,他和另名同仁抵達民眾通報的地點後,並沒有看到民眾說的狗,反而發現一隻小山羊在馬路上亂晃,員警隨即將山羊抱上車;由於山羊身上沒有飼主的聯絡方式,也沒有任何的資訊,警局便在網路上發布尋找主人的貼文。

該警局的粉專貼文表示,「一隻棕褐色的狗今早在處於尖峰時刻的車流中亂竄,這隻狗除了發出令人尷尬的『咩咩』叫之外,還一直想吃掉警車後座的安全帶,不過牠是個友善的好女孩。如果有認識牠的飼主,請讓我們知道,我們會送牠安全回家」。最後,山羊的飼主在當天下午前來警局,將小山羊領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