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國勇現身音響展 健康狀況受關注

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內政部長徐國勇14日一早緊急到三總就醫,因為氣喘復發、左肩扭傷,身體不舒服。週日一早,他到圓山大飯店正在舉辦的台北音響展,為展覽站台,當然一現身也被媒體關心身體狀況。

台北市天氣轉冷,上個星期才氣喘發作,左肩扭傷的內政部長徐國勇週日一早趴趴走,立刻就被媒體關心身體狀況,以及對民進黨票選十大假訊息怎麼看,內政部長徐國勇VS.記者說:「(其實假訊息的認定很難),我們都按照我們法律規定來辦理,該移送就移送該處理就處理,這樣子好不好(明天是不是會針對),(新式身分證跟唐鳳同台來說明嗎),(週一)我們預計是這樣子,還好謝謝。」

聽著美妙的音樂,原來徐國勇是來幫台北音響展站台。受到疫情的影響,台灣難得還可以舉辦展覽,這一次展覽還用視訊的方式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音響有多讚。像是這組以貼金箔式處理的,高階喇叭音響行銷全世界,一組要價360萬。徐國勇慢慢逛,聽了許多不同的音響,終於想到了自家的音響四年沒插電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說:「好幾年連開都沒開了,因為自從到行政院到現在,妳不問我還忘記了,我家的音響好像這四年都沒有開過。」看來部長除了身體要慢慢康復之外,也要學習聽聽音樂放鬆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