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解封先放風? 海灘辣妹「無罩」戲水

黃昱賦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即將要微解封,這個周末的人車流很明顯感覺到多很多,在高雄景點「棧貳庫」,傍晚湧進許多民眾前來透氣看夕陽。而位於中山大學海科院旁的秘境沙灘,由於非常隱密,竟然有2、30位民眾換上比基尼跟泳褲,來到這邊開心玩水,也因為這片沙灘地處偏遠,所以每個遊客幾乎都沒有把口罩戴上,違反防疫規定。

夏天到了,真的好想要玩水啊,這裡是位於中山大學旁的秘境沙灘,泳褲還有比基尼通通出籠,下水沁涼又消暑,可是等等,還沒有微解封,甚至7月13日開始鬆綁的規定,依舊無法海灘戲水,但看看每個人的臉上全部都沒有戴上口罩,自認這裡夠隱密,三級警戒的措施,全部拋到腦後去。

高雄知名景點「棧貳庫」,坐落港灣欣賞夕陽的好地點,民眾實在悶太久,看這中南部確診掛零好多天,馬上走出戶外,踏青郊遊,不過仔細瞧瞧,喝飲料、靠著休息,通通都把口罩拉下來,這下是不是鬆懈的太快了呢?

民眾陸續上街消費,看到這一頭,晚上10點多,高雄鳳山宵夜街中山路,派出所長率隊前往宣導,排隊太密集的,都得要把距離拉開些;同一個路段,換到早晨時間則變成了菜市場,人流跟過去幾週相比,多了不少。鳳崗所所長施東祈表示,希望前往去採購的民眾,採購完外帶回家再食用。

防疫沒有鬆懈本錢,警方提醒大家遵守規定,以免荷包失血,更可能造成防疫破口,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