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疑"自燃" 近20部機車燒個精光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的武廟路,發生一起火警,整排機車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濃密黑煙直竄天際,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嚇壞不少居民,現場近20部機車燒毀,所幸沒有人受傷,調閱監視器追查起火原因,初步研判疑似是1部電動機車自燃引發火勢。

住宅大樓旁,大量的黑煙狂竄天際,烈火竄燒,燒的又猛又急,讓附近居民驚嚇不已,起火點就位於高雄武廟附近,大樓一樓的機車停車區,整排機車起火燃燒,不時傳出爆炸聲響,消防隊在獲報後派出9車22人到場,拉水線全力灌救,10分鐘左右的時間將火勢控制住,第一大隊中隊長林鍾燦表示,現場清查共16台機車及3台腳踏車全毀,2台機車半毀。」

將近20輛機車慘遭祝融,起火原因為何,透過監視器畫面調查,電動機車停放好好,突然竄起陣陣白煙,沒多久後煙霧越來越大,整輛車起火燃燒,相當快的時間,往兩旁波及,福德派出所長方哲雄說:「經調閱監視器初步發現,疑似1部停留於現場的電動機車自燃,延燒附近的機車詳細起火原因,由消防局鑑識中。」

這起電動機車疑似自燃火警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火調科進一步調查鑑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