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必比登"揭曉 台中13店家新入選名單

賴曼妮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年一度的美食盛事,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,在今天一早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,為之後的星級餐廳公布暖身,台中的部分,總共有33家餐廳小吃店入選。其中有13間店家是新入選,店家的類型很多元,傳統小吃爌肉飯,原住民餐廳,素食料理都有,而連續兩屆都上榜的店家,也很開心,希望挺過疫情,趁這波熱度,盼生意再次回溫。

爌肉滷的晶瑩剔透,油亮亮香噴噴的味道,讓人一聞就大扒一碗飯,這是位在台中東區的50年老店,成為必比登美食,業者很開心,爌肉飯業者陳淑惠說:「謝謝大家我們真的很開心,那我們一樣會秉持爸爸所留下來,傳統的東西,那我們也是平常心會這樣子一直做下去。

挺過疫情,頂著米其林必比登光環,業者透露,再次登上推介名單,心情如釋負重,麵點餐廳業者胡燕玲說:「今年的結果是我去年的努力,所以我的壓力很緊張。」

這一回,台中市必比登,上榜的總共有三十三家,有傳統小吃像是牛肉麵或是小籠包店,也有老字號的台式中餐料裡,外省菜料理,還有在地小吃肉圓店,另外新增不少特色料理,像原住民餐廳或專門做香菇料裡的山區餐廳,大家都是挺過疫情,都期待。

隨著餐飲解除內用禁令,頂著米其林必比登光環,能夠加持,為餐廳生意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