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競爭力! 桃園企業CEO學院展開

戢靜璇 張道詠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虎頭山創新園區,有一場「共好創新局-2021桃園企業CEO學院」活動,今天正式展開,目的就是為了協助在地企業,提升競爭力,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出席這場活動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27日前往虎頭山創新園區,參與2021桃園企業CEO學院,而這個CEO學院就是邀請桃園青年企業家們,針對事業經營及商業趨勢進行課程交流分享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新的技術新的市場,新的消費正在形成,像AI運用在各種領域都非常迅速,能夠舉行這樣的CEO講座,對於年輕一代的企業家培養,是很有幫助的。」

CEO學院課程由桃園市府與其他商業集團共同策劃辦理,其中也由各產業專家擔綱講師,桃園青年會長徐子鑑說:「大家都是不同的行業,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,會想說如何在不同的行業中,找到不一樣的火花,在不同行業中,看對方怎麼去處理這種危機意識,怎麼讓東西可以1+1等於無限大。」

桃園市持續要求創新進步,也讓企業投資環境更優化,要讓桃園市在疫情中也能突破重圍,創造更多產業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