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期能做滿? 鄭文燦:若變動要說明理由

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在已經是第二任期,他的下一步是什麼,現在引發各界揣測,他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,透露這一屆市長任期,如果有變動,就要向市民說明裡由,也說政務官要有承擔是基本的道理,但是政治的劇本不是由自己寫,接下來桃園又要由誰接班呢?帶您來看我們的獨家專訪。

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.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(你會把這一任的桃園市長給做滿嗎),變動要說明理由為什麼變動,那我是覺得我現在是沒有分心啦。」那任期如果有變動,那又要由誰來接棒,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.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(閣揆你說沒有嘛那你覺得),(陳時中代理桃園市長這件事呢),這個是謠言啦。」有三分真七分假,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.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真是說他確實是不錯的指揮官,那也得到民眾的信賴,這是真的假的是說,並沒有討論說他要選舉,或要來桃園來代理或參選。」現在防疫時刻,不要為難陳時中,也強調自己沒有分心,不會設想太遠的劇本,畢竟現在得面對防疫振興公投,和2022縣市長選舉挑戰。

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.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那我沒有口袋人選(沒有口袋人選),最好的最強的就是最後的人選,那例如林智堅呢,在新竹市做得很好,他跟我也是非常要好的伙伴,那我們也經常交流,但他並沒有表達說,想要來桃園參選這種想法。2024總統大選,鄭文燦的角色也讓人好奇。

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.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(勢必在你們這個接班世代裡面,你還是會遇到這個,我們的副總統賴清德,你會怎麼看待你們這兩者之間的競爭),民進黨的這個文化是合作大於競爭,ONE TEAM ONE GOAL,一個團隊一個目標,最後的這個結果一定是好的。」亦敵亦友,桃園市長任期即將屆滿的鄭文燦,對合作有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