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不戴口罩攜外食 員工勸阻竟遭毆

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隨著疫情趨緩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針對公共場所微解封,其中包括了電影院,但在台北西門町卻發生店員勸客人不要攜帶外食,反遭打傷的案件,萬華分局也迅速將打人惡煞通通逮捕。

電影院內一群人打在一起,其中好幾個人對著長頭髮的男子,又踹又拉眼看這名男子,痛到受不了跪地求饒,這幾名打人的惡煞還不肯鬆手,甚至還亮出短刀恐嚇威脅,受害人朋友說:「一開始也不太配合梅花座,就簡單來講就是不去遵守,防疫的規範這個樣子,人多勢眾嘛所以就最後,衝突還是造成了。」

手被打到受傷還包著紗布,這名男子是影城員工,碰上來看電影的民眾違反防疫規定攜帶外食,上前勸阻卻被對方一群人打傷,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安說:「當時因為勸阻對方,不要攜帶飲料進入影廳,對方不滿,進而出手毆打。」回到事發電影院,門口入場時員工都會提醒禁止攜帶外食,員工說:「要跟你們講因為防疫期間外食不能帶。」

不只口頭提醒還貼上告示,上面寫著全面禁止飲食,也禁止攜帶外食,要求簡訊實聯制,也要求全面佩戴口罩,員工針對防疫規定上前勸導,卻反被打傷後報警,決定提告。警方根據監視器還有資料將打人惡煞通通帶回偵訊,同時呼籲民眾配合防疫政策,如果不能配合就不要進入場所,不只危害他人權益,發生衝突打架也會讓自己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