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第3份歷史決議 奠定習近平永久執政?

中共第3份歷史決議 奠定習近平永久執政? | 華視新聞

陳凱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共產黨第19屆六中全會,通過所謂的第3份歷史決議,奠定總書記習近平永久執政的權力基礎!嶔點話題節目,直接揭露這份決議當中,更深層的政治目的,就是要讓習近平的歷史地位,超越毛澤東和鄧小平,成為中共黨史上、甚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有史以來的第一號偉人!

主持人徐嶔煌說:「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落幕了,而且正式通過中共黨史上第三份歷史決議。」主持人徐嶔煌在節目中和專家深入分析,中國共產黨黨史上,剛通過的第3份歷史決議,財經專家姚惠珍說:「所謂的第三份決議裡面,光是提到習近平的次數就多達17次,比毛澤東的7次跟鄧小平的5次,加起來都還要多,更不用再講說像江澤民或者是胡錦濤,各自只有一次可以說是舉無輕重,整份文章整個第三個決議,可以說其實就是為了習近平登基,而量身訂做。」

除了奠定總書記習近平永久執政的權力基礎,這份歷史決議還要更進一步,讓他成為超越毛澤東、鄧小平的第一號偉人!兩岸政策協會理事長彭耀南說:「習近平開始起來以後,揚棄了過去的集體領導,也沒有隔代接班,這份歷史決議裡面,他提到說中國新時代開創者說習近平啦,這個意思就是,用他的斷代史的角度說,毛是毛然後這個鄧,然後這個江澤民跟胡錦濤,這個是第二段,第三段就是我習近平,一人統領江山開創新時代。」

另外這份決議文也提到台灣,但只有四句話,就是,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『九二共識』,堅決反對『台獨』分裂行徑,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,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和主動權。」內容完全了無新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