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罩歡唱片連爆 陳時中:基於禮貌去聚會

黃瑞麟 梁宏志 沈麗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衛福部長陳時中過往參加餐會的影片,這2天持續被檢視是否有違反防疫規定。今天他在記者會中再度澄清,認為聚會中都是基於禮貌來進行社交活動,時間點也沒有違反防疫規定,並且直接表示,關於這些指控沒有什麼好證明清白,以後有問題請大家直接去看影片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沒有什麼好證明清白的,與會的人我昨天就講過,都是第一次見面的。」持續被追問飲酒聚餐爭議,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自己沒什麼好證明,但是否有遵守防疫規定他也再提出說明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11月9號有人說站得很近,其實那絕對超過1公尺,那你把他照下去,當然就重疊影像,當然就覺得沒有。」室內有保持好距離。

但被問到室內抽菸問題,是否會因此次事件而戒菸,或甚至擔任戒菸大使,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你管得比我太太還嚴,對啦我太太也有跟我講,我現在鄭重考慮中。」除了部長被追著跑,去年6月聚會中的長髮女子其實是某人力銀行的執行長,但立委賴士葆卻說與會女性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,這說法綠營大力抨擊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,這種話對女性非常的不公平。」不只一段飲酒聚餐影片被曝光,令人懷疑是否和藍綠兩黨的政治鬥爭有關係,而陳時中到底知不知道拍攝者的身分,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我當然不知情,每一次我出去,拍影片拍照片的人是非常的多,那第二個就是那個場合我去,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一個場合,當然就是大家都基於禮貌來做一些相關的社交活動。」陳時中說只是和友人禮貌互動,但聚餐爭議恐怕很難就此平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