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撞倒又遭後車輾過 晨運老翁送醫亡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這個月7號,嘉義市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95歲老翁,清晨外出運動,在一處路口被一輛車撞倒,接著又被對向另一輛車輾過,老翁因此傷重不治,目擊者表示,事發的路段有個小彎道,又沒有警示標誌,天色暗的時候,走這個路段比較危險,致於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釐清。

記者說:「從中間那邊斑馬線那邊就撞到了。」路口監視器畫面,過馬路的老先生被一輛車撞倒在地,卻都沒人發現,隨後一輛貨車行經時閃過,不久對向另一輛轎車直接輾過去,駕駛似乎還不知道,路邊民眾發現叫喊,他才停下車來,而被撞的老先生,隨後被趕到的救護人員送醫。

意外發生在12月7日清晨6點,嘉義市新生路與嘉北街口,當地居民說,這處路段有個小彎道,又沒有標示,行經此處比較危險,而當天95歲的孫姓老先生,是一早外出運動被撞,遺憾的是,因為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前後兩名轎車駕駛,都被依過失致死送辦,警消提醒民眾,傍晚或清晨外出時天色都比較昏暗,要穿亮色的衣服或套上一件反光背心,或是身上戴著小型閃爍燈,以免駕駛人沒注意,又發生類似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