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頒元年總冠軍金盃 富邦力拚二連霸

張俊譓 楊智富 葉玉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奪下台灣職籃P聯盟「P.LEAGUE」元年總冠軍的富邦勇士職籃隊,今(11)日由聯盟執行長陳建州,親自頒發「總冠軍獎盃」,面對即將開打的新賽季,富邦勇士公布全新主視覺和全新的城市版球衣,領隊蔡承儒也喊出新口號「憑我相信」,期許憑藉「相信」的力量,達成連霸的目標。

Fubon Angels啦啦隊現身籃球場,表示台灣籃球季即將來臨,2020年P. LEAGUE+元年,因為疫情擾局,最終裁定富邦勇士以例行賽19勝5敗,拿下年度總冠軍,近期疫情稍稍緩解,聯盟才公開頒發冠軍金盃,領隊蔡承儒從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手上接下這座意義非凡的冠軍獎盃。

挺過疫情,面對即將開打的新賽季,衛冕軍富邦勇士也公布全新的「城市版球衣」大大的TAIPEI繡在胸前,拉近與城市的連結,在陣容上除了原有張宗憲、林志傑和曾文鼎等等傲人的本土戰力,更找來現年30歲、身高231公分、116公斤的洋將德古拉助陣,新一季的戰力更升級,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談連霸這件事情,從頭再來吧,每年都是不一樣的開始,然後也是不一樣的配置,所以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講連霸,就是一直朝向每一年最好的成績,冠軍去努力。」

雖然每個新賽季都一次Reset,但是總冠軍的目標絕對不變,領隊蔡承儒更喊出新口號「憑我相信」,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說:「奪冠這條路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,是充滿各種的挑戰各種難關,那當我們遇到這些問題這些挑戰,要怎麼樣去面對就是一個關鍵,就是鼓勵大家用這個正面的心態,憑我相信相信自己相信隊友,憑著相信的力量達成我們的目標。」

相信自己、相信隊友,富邦勇士們要靠著這股「相信」的力量,邁向連霸之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