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薇如男友健身房突歇業 投資者氣炸告

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賴薇如的邱姓男友,曾經在士林經營精品健身房,當時風風光光開業,還有不少名人跟他拍照打卡,就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年年初也曾經造訪,但這間健身房卻在7月底無預警歇業,邱姓男友從此避不見面,受害投資業者投資了200萬到現在一毛錢都拿不回來,氣得他們在今(28)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,要邱姓男友出來面對!

主打高端精品健身,女星賴薇如的邱姓男友,2019年在士林區開健身房,網路上還PO出跟名人合照,就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,也站在他身邊開心合影,但現在卻有受害投資業者出面控訴,健身房卻突然無預警歇業,邱姓男友從此就避不見面,律師徐子雅說:「他說他打造的健身房,是個健身房的精品,然後形象非常的好這樣子,所以這是我們當初願意投資的原因。」

投資業者出面控訴,邱姓男友聲稱有新的方案要展店,強調一定可以幫忙賺到錢,去年11月業者就投資了200萬元,沒想到健身房卻受到疫情影響,在今年7月無預警歇業,財務報表通通沒有交待清楚,讓他們氣得提告,邱姓男友詐欺取財,律師徐子雅說:「現在目前損失了,我們總共投了200多萬,那現在一毛錢是都沒有拿回來的狀況。」

這間精品健身房,費用確實也不便宜,VIP入會費就要3萬5000元,再月繳3500元,更頂級的VIP入會費更是高達10萬元,加上8千元月費,業者當初就是相信這種高檔噱頭才會決定投資,但邱姓男友卻經營不當,在業者按鈴提告這天,邱姓男友還是不接電話不回應,最後雙方恐怕只能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