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南宮恢復元旦領錢母 估10萬人排隊領取

吳烈安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紫南宮恢復元旦發送錢母的活動,昨(31)日就有人來排隊,儘管一大早南投只有12度左右,但廟前還是排起了約4公里長的隊伍,由於今年排隊前3000名的人,不但有錢母,還能領到1顆有兌獎券的金雞蛋,獎品包括金戒指和現金,因此廟方也預估今年來排隊的會有10萬人,比往年多了快1倍。

元旦一大早,南投紫南宮前排起了4公里長的隊伍,大家冒著只有12度的低溫,要來領新年的虎年錢母。不但有錢母拿,前3000名的人,還可以拿到一顆金雞蛋,裡面有抽獎券,最大獎是2錢的戒指,另外還有現金紅包等大獎。去年因為疫情關係,廟方取消排隊,改成隨機發送的方式,民眾得碰運氣才能領到,今年不但恢復排隊活動,還能抽獎,因此廟方預估,今年的人數會比往年增加快1倍。

雖然廟方是評估疫情穩定後才重新開放,但為了防疫,還是要求民眾一定要戴上口罩,並且維持排隊間距,往年會發送的飲料和小點心也取消,但民眾都不在意,希望能領到虎年錢母,求個吉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