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假期車潮多!高市祭熱門景點旁「14處免費臨停空間」

春節假期車潮多!高市祭熱門景點旁「14處免費臨停空間」 | 華視新聞
(圖/資料照片)

林楚為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再過幾天就是春節假期了!為因應春節景點湧現的大量車潮,高雄市交通局就表示,2月1日至2月5日每日上午8點至晚上9點,開放高雄市8處熱門景點周邊7所學校、4處區公所及3處場所,作為臨時停車的空間,提供民眾免費停放。

高市祭14處場所 春節期間免費臨停

今年春節連假總共有9天假期,為因應各大景點的人潮、車潮,高雄市交通局今(26)日表示,已針對壽山、旗津風車公園、大樹舊鐵橋、旗山老街周邊、美濃區原鄉緣紙傘文化村、六龜市區周邊、六龜寶來溫泉區、內門南海紫竹寺等8處景點的周邊,找了共14處臨時停車空間,自2月1日(初一)至2月5日(初五)上午8點至晚上9點,讓民眾免費入場停放

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交通局)
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交通局)
 

而臨時停車的空間包括壽山國中、旗津國中、大樹國中、旗山國中、美濃國中、寶來國中、六龜高中7所學校,及旗津、美濃、六龜、內門4個區公所,還有大樹舊鐵橋棒球場北側草地、中華紙漿公司久堂廠、大樹區綜合體育館3處場所,總共14處空間作為臨時停車的地方。

採實聯制入場!須每晚9點前離場

最後,高雄市交通局更提醒,因應COVID-19疫情,將採實聯制開放車輛入場,並依現場人員指揮停放,交通局特別強調「注意開放時間」,停車期間必須在每日晚上9點前離場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