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主燈無人機展演 加碼高空煙火"灑花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年在高雄登場的台灣燈會,其中愛河灣的飛行主燈,無人機展演造成轟動,吸引大批民眾朝聖,繼2月18日的加碼煙火秀之後,今(24)日晚上再次加碼,施放最大口徑16吋煙火,璀璨的煙花跟無人機聯合演出,讓現場民眾直呼,太精彩了。

1500架無人機高空展演,今晚還有另一位主角,一發發的煙火在空中綻放,火樹銀花讓夜空一片璀璨,絢爛煙花火好像幫無人灑花,讓整場演出,除了精彩也很繽紛,今年在高雄登場的台灣燈會,其中愛河灣的飛行主燈,無人機展演造成轟動,吸引大批民眾朝聖。

原本2月19日的演出,因為天候不佳延到今晚,也跟18日晚上一樣,加碼了煙火秀,今天施放的還是最大口徑16吋的煙火,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,大家都意猶未盡,紛紛討論著那15分鐘的精彩絕倫,接下來還有2月25、26、27日,3天3場的展演,高雄市府說,同樣都會有彩蛋,敬請期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