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機展演倒數第2場 遊客擠爆愛河灣

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台灣燈會進入倒數,昨(26)日晚間,舉行了無人機的加碼展演,但因為是228連假第一天,現場擠得滿滿人潮,大家都要把握最後時機,來看無人機表演,而為了聲援烽火中的烏克蘭,高雄市府也在衛武營和愛河灣,打出烏克蘭國旗的藍色和黃色,期盼戰火早日平息,和平早日來臨。

台灣燈會進入倒數,1千5百台空拍機再度在愛河畔升起。虎爺虎嘯一聲,代表驅邪除煞,還秀出6面國旗,感謝這些國家,在疫情險峻時與台灣並肩,共同對抗疫情。另外世界球后戴資穎,再次現身擊球,一幕幕象徵台灣的圖案,讓大批民眾再次感動。

無人機展演結束後,還有煙火點亮夜空,整個愛河灣、輕軌橋上,滿滿都是人,大家趁著228連假,趕緊來朝聖一波,而燈會周邊也有彩蛋,無論是流行音樂中心還是輕軌橋上,都打上烏克蘭國旗顏色,藍色代表自由與主權,黃色代表麥田與農業,期盼 和平來臨、戰火平息。台灣燈會進入倒數,無人機展演最終場將在27日登場,還沒有來的民眾,可要好好把握最後機會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