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洩憤 女燒衣釀火災73住戶半夜驚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大寮區一棟8層樓的大樓,凌晨發生火警,現場警鈴大作,住戶從睡夢中驚醒,有婦人發現屋子裡都是煙,趕緊推著中風的丈夫逃命,一個個都倉皇逃出大樓,轄區消防隊獲報趕到,30分鐘不到就把火勢撲滅,事後調查起火原因時,發現是4樓29歲的女住戶,因為跟男友分手心情不好,竟然在屋內燒衣服洩憤,因而引發火災。

張狂的火舌從窗外竄出,整個燒出紅紅火光,火越燒越大,大樓發生火災,警鈴大作,住戶們睡夢中驚醒,倉皇逃生,大家都一臉驚恐,管理員趕緊確認,住戶都逃出來了沒有。一個個都驚魂未定,凌晨兩點多,高雄大寮區一棟大樓發生火警,起火點就在4樓,4樓女住戶逃出來時,整個人都嚇傻了,這場火不到20分鐘就被撲滅。

消防隊緊急疏散了,大樓裡73名住戶,還好沒有造成傷亡,只是事後警消調查起火原因,發現原來就是住4樓的29歲郭姓女子惹的禍,女子當場被帶回警局,她也坦承因為心情不好燒衣服洩憤,女子一時情緒失控的行為,卻引發一場大火,讓大樓住戶半夜驚魂,除了該面對的刑責,還有後續毀損的賠償,恐怕是後悔莫及了。
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