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角糾紛狹路相逢 男尾隨尋仇刺死人

李明威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今(15)日天清晨,發生持刀砍人事件!被害人和嫌犯之前因為口角糾紛埋下心結,今天出門的時候狹路相逢,嫌犯一氣之下,竟然拿出折疊刀朝被害人胸口猛刺一刀,嚇得他馬上壓住傷口,拜託對面的檳榔攤幫忙叫救護車,救護人員到場時不斷對男子進行CPR搶救,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兩名嫌犯怒氣很深,朝白衣男子就是一陣猛打,混亂之中,張姓嫌犯趁機拿出折疊刀,朝對方攻擊,原來他們幾分鐘前,開車在路上,碰巧看見遇到被害人騎車出門,就一路尾隨上前尋仇,檳榔攤員工說:「那時候他拉他的手說報警,然後我不知道那個報警是幾號,他說119。」

事發現場還留有斑斑血跡,吳姓男子昏迷重傷倒地,醫護人員到場趕緊實施CPR,但他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,死者爸爸接到消息一臉錯愕不敢相信,死者爸爸說:「突然行兇都沒有講,啊為什麼會這樣子會去突然行兇。」整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,15日凌晨5點半左右,吳姓男子和張姓嫌犯,之前在聚會上曾經發生口角衝突,這次嫌犯和同車友人,找吳姓男子理論,衝突中他左胸被刺中一刀。

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建成說:「得知這個張姓犯嫌的身分,那隨即查緝他到案,那至於他這個同行的友人的部分啊,我們目前也已經分組,在針對他可能出入的地點,也去做實施相關的查緝的動作。」26歲的張姓嫌犯,本身就有傷害妨害自由前科,這次又因為控制不了自身情緒動手傷人,致曾經的好朋友於死地,也害自己再次吃上官司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