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DAY3終放晴! 中部賞花景點湧人潮

李盈萱 張智鈞 周大翔 吳建宏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清明連假前2天陰雨綿綿,各地風景區沒有出現人潮,但隨著天氣放晴,中部各個遊客賞景地點出現人潮,南投的知名遊樂園,一早遊樂設施都出現人龍排隊,搶著玩,還有杉林溪開滿牡丹花,也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花,另外在雲林也有紫斑蝶吸遊客欣賞,而在台中更有各式各式的花海,讓遊客拿起手機拍不停,在連假享受陽光和美景。

台中三種花類齊聚綻放民眾拿手機拍不停,南投杉林溪繽紛牡丹花齊聚綻放美艷動人,連假出遊潮!樂園湧人排隊搶玩紫斑蝶限量美景,民眾拿著手機相機與花合影,不論是自拍朋友拍,還是家人拍拍好拍滿,享受陽光灑落花上的美麗時刻。這裡是台中中社花海,紫藤花魯冰花百合花正逢花期,加上清明連假前2天陰雨綿綿,今(4)日上午終於放晴,吸引大批遊客來賞花。

遊客說:「天氣很好。」遊客說:「(花)都很漂亮。」遊客湧入人潮賞花的地點,不止台中,還有南投的杉林溪,紅紛黃白的牡丹花,齊聚綻放美豔動人,仔細看,黃橙橙的花蕊,還有蜜蜂在上頭採蜜,春天氣息嶄露無疑,杉林溪生態教育中心館長江華章說:「杉林溪有全台獨家的牡丹花季,持續盛開到4月底,今天天氣晴朗的狀況下,吸引了眾多賞花人潮。」

杉林溪園區預估,入園人數可達3千人以上,一樣因為天晴湧入人潮的觀光景點,還有南投知名的遊樂園,每個遊樂設施前,都還排滿長長人龍搶著玩,樂園業者黃瑞奇說:「很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出遊,很多人是在掃完墓之後,也來把握這個好天氣來出遊。」樂園業者黃瑞奇,業者強調,太陽公公露臉後,出遊人潮大幅增加,另外在國道三號雲林林內路段,每到清明節是紫斑蝶的遷徙季節,會有成群的紫斑蝶飛往北方,是當地限量版景觀,讓遊客拿起手機拍不停,更在連假之際來享受此刻的陽光和美景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