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連假第一天 花蓮景點.名店爆人潮

張益鈞 簡名杉 羅大偉 報導  / 花蓮縣

今(2)日是清明連假第1天,雖然本土的確診案例衝到160例,但是民眾出門玩的熱情,完全沒有減少,花蓮的觀光景點,包含海洋公園、網紅咖啡店以及在地的知名餐廳,從早上開始,就擠滿了大批觀光客,也提醒出門度假的遊客,還是要遵守防疫規範,才能在開心遊樂的同時,也避免疫情擴大。

工作人員說:「比賽開始。」2隻可愛的大海獅,在水池裡賣力表演,把球頂給觀眾互動,花蓮海洋公園的,招牌海獅秀以及海豚表演,每次開演都擠爆大批觀眾,清明連假的第1天,光是早上,就吸引了將近4千人,入園遊玩。

客人一個接一個來,老闆跟工作人員,都忙得不可開交,花蓮的知名麵店跟海鮮餐廳,店裡擠滿老饕,每桌客人都一口接一口,盡情享受美食,但是最近疫情升溫,對店家還是有造成影響,餐廳業者說:「昨天跟早上,就開始接到那種台北的,他們就暫時把行程往後,或是聚會,他們就覺得說,有些人在過生日,他說那就先取消這樣。」但是也有民眾,捨不得放棄,提前就規畫好的行程,不畏疫情,照樣按照原訂的計劃來玩,遊客說:「昨天就來了,(為什麼會這麼早就來了啊),因為怕塞車,(會不會擔心這一波疫情其實滿嚴重的?),其實各國都這樣,也還好啦。」

遊客說:「(會不會覺得說花東會比較安心一點?),有比較安心一點,但是還是要做好,防疫的動作。」就連網紅景點咖啡店,也都是滿滿的觀光客,在拍照打卡,雖然東部的疫情比較趨緩,連假第1天就吸引了,大批的遊客,但是還是不能疏忽防疫,如果一不小心,可能美好的假期,又會被疫情給打壞了。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