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連假首日 人潮塞爆離島.觀光名勝

南部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清明連假第1天,一早東琉線搭船的人潮,就大排長龍,小琉球當地也出現大批戲水遊客,同樣擠滿人潮的,還有綠島的南寮漁港,只能用人潮塞爆來形容,還有嘉義知名的美食小吃店,像是沙鍋魚頭和雞肉飯,用餐時間都滿滿的人潮,即使站在雨中撐傘,也甘願排隊等待,想要品嘗美食。

一早東琉線搭船處出現排隊人潮,小琉球當地也出現大批戲水遊客,同樣擠滿人潮的還有到綠島度假的民眾,南寮漁港只能用人潮塞爆來形容,嘉義人潮則是出現在知名的美食店家,沙鍋魚頭店和雞肉飯店用餐時間排滿人,為了嚐美食遊客即使雨中撐傘也要等。

一早在東琉線就有滿滿的出遊人潮,大家都是排隊等著要到小琉球度假,小琉球遊客說:「玩水啊浮潛。」小琉球導遊陳博說:「人潮要突破2萬不是問題,(連假)房間的訂房率大概9成。」東琉線擠滿人,船公司一早加開航班疏運人潮,連假第1天至少萬人登島。

看到陽光、沙灘、海水,早一步到的遊客早已受不了大海誘惑,開玩了,綠島也是遊客海島度假首選之一,南寮漁港只能用擠爆來形容,一下船大家提著行李就往前衝,迫不及待吃美食、玩水,預估連假第1天湧入3千人,台灣本島同樣人潮出籠,雖然飄著毛毛雨,但嘉義知名的沙鍋魚頭老店,人潮不減,撐著傘排長長的隊也要來上這1碗。嘉義遊客說:「我前面排了差不多2、30人。」

另1間知名雞肉飯店同樣超人氣,店裡坐滿客人,外頭還有一堆人民眾在排隊,消化人潮,店員的手沒停過,嘉義遊客VS.記者說:「(好吃嗎)還不錯。」雞肉飯店業者說:「排隊差不多要半個小時。」也有不少人往熱門景點故宮南院走,一早接駁車就滿座,清明4天連假首日,各景點人潮滿滿,但也要提醒遊客,開心出遊,防疫可也別鬆懈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