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創"飛機遊覽" 空中悠遊花東縱谷

陳君毅 李鴻杰 沈麗容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熱氣球觀光遠近馳名,現在又再推出空中旅遊,跟航空公司合作,遊客能搭乘小型飛機,以低於3000英呎的高度,俯看地面景色,將台東美景盡收眼底,每人要價約1萬元,總共推出3條路線,除了縱谷線,還有海岸線、綠島線,讓遊客用全新的視角,遊玩台灣。

扣上安全帶做好萬全準備,隨著飛機緩緩升空俯瞰花東縱谷,綠油油的田療癒雙眼,乘客紛紛拿出手機,紀錄下這特別的一刻,9人座的小飛機,不只可以超近距離觀察機長操作駕駛,低於3000英呎的低空飛行,讓大家用空拍機視角,觀察山水風景,乘客楊小姐說:「這個的話就是比較低空,下面景色都看得很清楚,覺得還蠻好的,第1次體驗感覺很新奇。」

不論是從空中俯瞰,還是在地面觀察,台東美景都令人讚嘆,縣府和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空中遊覽,4月正式啟航,每趟航程大約40分鐘,每個人要價約1萬元,包機則是8萬5000元,未來還能結合旅宿推出套裝行程,為遊客提供1條龍服務,機長說:「台東氣候各方面條件都蠻好的,所以說也歡迎各位隨時任何時間,只要天氣許可的話非常歡迎大家來搭乘。」青山綠水盡收眼底,台東的空中遊覽分成縱谷線、海岸線和綠島線,給民眾除了熱氣球外的翱翔選擇,用不同的視野欣賞台東的美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