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還違規左轉! 男被抓辱警遭上銬壓制

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,今(5)日凌晨2點多,跟家人去KTV唱歌喝酒,結束以後卻沒有找代駕,而是自己酒駕上路,還違規紅燈左轉,被警方攔下盤查,發現他全身酒氣,酒測值超標!男子被開單之後,不僅飆罵員警,被上銬時,男子還跟警方爆發衝突!

男子辱罵員警,警方聽到上前問清楚,沒想到男子還企圖狡辯,我有說你嗎?酒駕男子說:「我有說你嗎我有說你嗎。」警方把男子壓制在地,他還繼續罵髒話,警方拿出手銬,將對方以現行犯逮捕,身邊的女性友人,不斷安撫,男子則是被押上警車,嘴裡繼碎碎唸,時間回推到幾分鐘前,這穿身穿黑衣的男子,先是開車紅燈右轉違規被盤查,下車後渾身酒氣。

酒駕男子說:「啊就是怕代駕找不到,你可以通融我們民眾一下嗎。」警方說:「(酒測值)0.59哦先生你這樣觸犯公共危險罪。」事件發生在5日凌晨2點多,26歲王姓男子和家人,去KTV喝酒後,不顧違反法律規定,照樣酒駕上路,高市警局龍華所長許志萍說:「以不雅言詞辱罵員警,當場壓制逮捕依違反公共危險罪,及妨害公務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」男子貪圖方便,不但酒駕、交通違規,還辱罵員警,罪加一等,恐怕要為自己一時的衝動扛責任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