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宵夜驚見蛋餅包「整隻蟑螂」 他傻眼:煎台地板都是

吃宵夜驚見蛋餅包「整隻蟑螂」 他傻眼:煎台地板都是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,非當事蛋餅。(圖/資料照片)

林楚為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控訴,昨(27)日到台中逢甲夜市某間豆漿店吃宵夜,點完餐就發現有蟑螂鑽進其他客人的鞋子裡,接著老闆上了一盤起司蛋餅,裡頭竟然包著一隻完整的蟑螂,拿到煎台區向店員反映,卻發現地上也都是蟑螂,讓原PO超傻眼。

招牌蛋餅包完整蟑螂 他怒罔顧客人食安?

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,日前到逢甲夜市吃宵夜,點完餐之後發現店內有許多蟑螂,仔細一看,牆壁、地板、桌子都是,還鑽進客人的鞋子裡,告知店員店內有蟑螂,但對方卻不以為意轉頭走掉,店內的環境讓他們很崩潰,因此決定拿著餐點到外面用餐,沒想到店內最知名的招牌起司蛋餅也包著一隻完整的蟑螂,這讓原PO徹底崩潰,拿去煎台給店員看後,發現更驚人的一幕,「他們位在門口的煎台地板全都是蟑螂」,本來店員只說要退蛋餅的錢,後來才改口整單退款。

後來原PO看Google評論才知道,當天疑似有消毒清潔,所以才有這麼多蟑螂,Google評論說:「環境衛生真的是差到不行⋯蟑螂滿店跑,店員還一副事不關己」、「貴店大蟑螂滿地爬,還有從牆壁上掉下來的。大蟑螂還爬到腳上、朋友身上,還不能太大聲尖叫喔,會被櫃檯阿姨兇」。不過原PO質疑,「發生了一整晚還有人被蟑螂爬到身上,店家還是選擇繼續營業,導致我們吃到蟑螂蛋餅。難道為了做生意賺錢寧願罔顧客人的食安嗎?」

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 

控蟑螂滿屋跑! 店家:處理不好很抱歉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昨天整間店蟑螂滿屋跑,客人受到驚嚇後尖叫,還被櫃檯阿姨嗆小聲一點,甚至叫尖叫的人去站櫃檯,這樣的態度令人不敢恭維」、「他們煎鍋貼的人直接用煎鍋貼的夾子邊煎邊自己夾來吃,吃完用同一個夾子再繼續煎,看過一次就從來都沒再去吃了」、「注意看!這個大媽太狠了,直接把蟑螂塞進起士蛋餅裡頭賣給客人吃!」

對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指出,店家每天開店都會清洗、刷地,通常消毒時間都是早上,如果有遇到消毒日,也會特別注意清潔,「但昨天晚上突然間有一群蟑螂從水溝湧出,不確定是否跟消毒有關」,附近店家也受到影響,對於昨天到店用餐體驗不佳的顧客感到很抱歉,晚班人員經驗不足,讓顧客感到不被尊重,「是我們處理不好,真的很抱歉」。

九合一選舉看華視>>>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